飞飞今天也是和平鸽

在下飞飞
只要负责开车就好

 

【GO】【CAC无差】梦

【送给小可爱迟到的生贺,祝 @马可菠萝 昨天生日快乐!】


这天夜里,她做了个梦。


梦是彩虹色的,她坐在一片云上,洁白的云在阳光折射着七彩的光,朦胧柔软,像是棉花糖,她鬼使神差地摸上了云,撕下一片,放进了嘴里。


她笑了,确实很甜,融在了舌尖,她是一位天使,似乎在这里很久很久,但她永远不记得,一切对她来说都很新鲜。


她可以一整天坐在那里,从身周空无一物到广阔的天际闪现出初生的星辰,磷光闪闪,她知道那是一位整天活跃在天堂里的红发天使创造出来的,他手里总能蔓生出漂亮的东西来,每一件他经手的物事都发出最极致的光辉。


她曾经见过,他在她身边画出可爱的小兽,矫健的野马,漂亮的花朵,甚至还有皮毛顺滑如匹练的独角兽,不过那时候她并不知道那是独角兽,那位天使名叫Anthony,他拥有她未曾拥有的想象力,他带着他的画去寻了主,他将那些画整整齐齐叠好微笑着交给上帝,放在一大堆画里。


上帝每天都在收集天使们的画,祂会挑选出合心意的创造出来,算是对于天使们的一种奖励。


尽管那些画很多,但独角兽还是被创造出来了,她甚至抚摸过,确实柔顺的想将脸埋在它的毛发间,但她没见到Anthony来,这很奇怪,而且周围的天使似乎也对漂亮的独角兽兴致缺缺,好在还有另外一位天使在她身边。


他比别的天使稍微丰腴一些,有一头白金色的卷发,总是温和的笑着,灰蓝色的眼睛都带着柔光,就像是天使的标准范本。


这是她仅仅记住的另外一位天使,她并不记得太多天使,因为她守候着天堂边缘,几乎不与天使们交流,很奇怪为什么是她,但她确实在那,每一天都在。


Aziraphale,也就是这位天使,经常会来,他会讲很多故事,这些故事大多与Anthony有关,比起Anthony,Aziraphale在她身边的时间更长些,啊,忘了说,其实Anthony也是通过他认识的。


当然,她因此知道了一些很重要的事。


比如Anthony堕天,这简直不敢让她相信,她几乎无法想象那样浑身透露着光的天使会堕天,不久后,Aziraphale告诉她,他也要走了,上帝创造出了一个新的星球,而他被派到那里常驻,去守候脆弱的人类,亚当与夏娃,不过Aziraphale告诉她,她能看到他的。


确实如此,她所在的地方离那里很近,于是她便又一次看到了他,他们如同初见般小心翼翼。


这一次,他叫Crowley。


她看完了所有的一切,然后她张开了羽翼从云端跃下。


梦醒了,她有些恍惚,但梦里的他们却已经完成了宿命的相遇。


——完——


【太过意识流了……】